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看望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创建时间:  2021/07/05  吴琼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学、党委副书记张高峰、副院长邱仁富等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从6月25日开始到29日分组走访慰问12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由中共中央授予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精神致敬。

老党员是我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近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思想政治教研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的党员们带上了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去看望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祝福;随近代史纲要党支部书记李晨老师一起去看望老党员的学生党员在送上纪念章的时候为老党员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党员倍感温暖,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对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参加慰问的院领导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所作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希望继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努力为培养强党、强国的新时代青年发挥余热。

上一条:我院多名党员教师等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获表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