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1/20  王金伟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共享发展。2017112日,由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在苏州大学举行。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书记张才君、副院长许冠亭,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副院长李梁,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孙锡平、甘剑斌、顾宏松、李文娟、卢荣辉、林自强、奚建群、吉征艺、许静仪、李晨、邱仁富、刘慧婷、王金伟等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冠亭主持。

田芝健院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所取得的成就及其经验,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增强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作了发言。李梁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主要做法,围绕基于问题逻辑的思政课教学改革做了发言。会议围绕"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的研讨,取得了一系列的共识,为进一步推动两院的合作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供稿:邱仁富编辑:王金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