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1/20  王金伟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发展。2016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教学副院长李梁,各教研(部)室教师代表林自强、奚建群、吉征艺、焦成焕、许静仪、丰箫、杨超、韩晓春、王琍、李晨、邱仁富、王金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梁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6年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共同研讨了"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具体情况,重点围绕"技术支持下基于问题导向的思政课连接教学模式"展开讨论,形成了一系列的共识,为2017年学院思政课教学工作指明方向。(供稿:邱仁富 编辑:王金伟)

上一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