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武装部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调研征兵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4/13  盛雅倩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海大学武装部赵俊副部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调研征兵。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高峰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学院团委负责人黄丽娜,研究生辅导员、学院党建分中心主任谢德连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高峰致欢迎辞,他对赵俊副部长亲临学院指导征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征兵工作队伍相关情况及本次会议议程。随后,黄丽娜对学院征兵工作相关情况进行具体汇报,她从2020年学院征兵工作总结、2021年征兵工作进展和计划以及当前征兵工作中的主要难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接着,赵俊副部长从免试直升、专业选择、经济补助、荣誉激励等多个角度对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目前的征兵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继续稳步推进应征入伍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学院师生围绕应征入伍相关问题和赵俊副部长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征兵工作调研以向学院师生精准传达征兵政策为核心内容,全面且层层推进。赵俊副部长的解读极具感染力,在学院营造了积极参军入伍的良好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戴杨供稿)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汪小帆副校长为本科学生带来一堂精彩思政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