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学工党支部 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4/25  吴琼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联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共赴上海中心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琼同志组织,提前策划安排,全体支部成员全程参与。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主要包含三大板块内容:一是与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第九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二是至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三是参观上海中心举办的“廉心致初心,同心庆百年”为主题的廉政漫画展。在与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第九党支部的交流过程中,支部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学代表马院对学院发展和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且与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党委书记李宪英、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勇一同交流了各自党建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当前在“献礼建党百年”的大背景之下,无论是高校内,还是在其他企事业单位,抑或是两新组织内,党建工作都各有特色,通过交流学习为我们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达到以学促建的目标提供了新方法、新途径,也鼓舞了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做好实事的信心。(供稿:黄丽娜)

上一条: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智能社会与文化”高端论坛第一期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