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赴马院专项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

创建时间:  2020/12/28  吴琼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专项调研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洁,上海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滕云,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谢宝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凌长臣,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罗滋池,以及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专项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学主持。

首先,刘绍学代表学院党委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和党内监督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在“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总体安排下,2020年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等诸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并深入剖析问题,进一步明确改进计划和工作思路。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参加调研的相关部处领导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工作分别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作指导讲话。成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以及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丰硕成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成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第一学院”,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学院在思政课改革、加强理论话语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亮点,形成品牌效应,发挥辐射作用。希望学院继续守住责任底线,抓牢立德树人,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在学院内涵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追卓越、创一流”,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摄影:吴琼)

上一条:“四史”学习教育与“开天辟地”课程建设高端论坛在上大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安全教育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