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创建时间:  2019/12/10  王金伟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校党委宣传部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面向全校各基层单位进行宣讲,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欢迎全校师生以集体形式预约理论宣讲,通过学习、宣讲、解读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真正成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按姓氏拼音排序):艾慧、高立伟、顾晓英、焦成焕、李瑊、刘绍学、欧阳光明、邱仁富、申小翠、陶倩、杨秀君。讲师团预约方式:联系人:王金伟 邮箱:wangjinweishu@163.com  预约电话:66133130  手机:13917509707

上一条:高端学术讲座:赵剑英教授顺利开讲

下一条:高端学术讲座:赵剑英教授顺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