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上海大学专业博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展览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03/28  李梁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4日上午,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展览活动在上海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为了满足社区学院2018级新生们对新开设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专业博览会的学院展览环节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制作了信息展板和宣传折页,还提供了许多专业教师撰写的书籍以供学生们浏览。本次展览前后共计约五十名同学前来进行了咨询。同学们对这新开设的专业非常好奇,陆续针对课程设置、就业去向、师资特色、学术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焦成焕老师和青年教师邹汉阳老师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除此以外,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王琳同学也就学生活动,诸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习会和上海樱花节志愿者活动等向同学们作了分享。针对同学们尤为关注的思想政治教育与AI相融合等话题,焦老师和邹汉阳老师指出,思政专业所依托的教师队伍在"智能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等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积累,而思政课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并不断探索教学新模式也一直是我校的传统特色,值得推广。通过选修课程拓宽AI领域相关知识也有助于上海大学本科学生宽口径培养提升就业能力,老师们表示,非常欢迎大一的新生同学们能积极填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加入我校思政专业的"黄埔第一期"。(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王琳、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邹汉阳供稿)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汪小帆副校长走进思政课堂主讲“形势与政策”

下一条: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