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基本功培训暨第三十六期教学论坛”

创建时间:  2019/02/28  李梁   浏览次数:   

为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2019年2月27日下午,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基本功培训暨第三十六期教学论坛于东区2号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梁教授会同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震副教授联合作依托"中成智慧课堂"全面实施思政课"连接教学模式"专题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十余位教师参加培训。

"中成智慧课堂"教学互动平台具有动态管理、全员互动、精准教学、教评一体等特点,有助于提升思政课的实效性和吸引力。李梁老师通过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的教学实践,详细介绍了"连接教学模式"的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沈震老师现场展示了 "中成智慧课堂"教学互动平台在思政课教学实践中的技术优势和方法技巧,并现场指导教师如何运用"中成智慧课堂"教学互动平台。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将进一步推进马院思政课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实现信息技术与思政课堂的高度融合。(丰箫供稿)

 

上一条:《理论中国》第九讲: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中国智慧

下一条:《理论中国》第九讲: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