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上海大学院系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研部/室主任会议

创建时间:  2016/05/04  王金伟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9点,B401会议室召开落实上海大学院系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研部/室主任会议。李梁副院长主持会议,各教研部/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推进会通报上海大学教学院长会议精神,强调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严格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四字方针。以金东寒校长"素颜迎评"的评估理念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按照评建办通知要求时间节点,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本科审核评估专家进行两个阶段。5月10日-20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全体专家进校(研讨、指导、考察),专家个别随机"飞检"(考察)。6月12日-16日,专家集中进校(考察、反馈)。会议强调审核评估期间需要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因此,抽选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和学生不得缺席。 会议强调本科教学激励计划执行情况,安排各教研部/室通知相关老师认真执行。自5月3日开始,持续1个半月。

        会议还布置相关考试周工作安排,并安排5月开始课程录制视频等相关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本科教学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院哲学兴趣小组成立会议暨第四届哲学主题征文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哲学兴趣小组成立会议暨第四届哲学主题征文颁奖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