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上海樱花节上海大学志愿者核心团队会议暨2016年首次研团例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6/03/01  刘园园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6年上海市樱花节的志愿服务工作,2016年2月29日下午7时,上海大学樱花节志愿者核心团队会议在上大宝山校区B4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社科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聂海岭老师主持,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仲婷、院研会主席叶忞、院团总支书记李冉冉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的核心团队成员包括社科学院部分研究生、经济学院和美术学院部分学生。

首先,聂海岭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举办此次樱花节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樱花节志愿服务活动是上海市的一个影响力度非常大、社会评价非常好的节日性活动,我们学院的樱花节志愿者活动是辅助上海樱花节成功举办的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组织参与此活动对我们志愿者自身素质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并传达出自己对经济学院、美术学院与社科学院的合作满怀信心和期待。然后,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仲婷对核心成员的分工及培训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志愿活动当天核心团队成员的工作流程,以及本次团队活动的宣传组、信息统计组、面试组、设计组、制作组、后勤组等分组事项,并强调志愿者的自身安全一定要放在第一位。随后,聂海岭老师就团队的组织纪律问题进行了补充,要求大家协同指挥,愉快地为上海市樱花节保驾护航。

最后,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研团例会,院研会主席叶忞详细安排了"社科之星"宣传册的制作事宜,并希望大家能够尽早回归积极的学习和工作状态。此次会议在充满期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希望研团干部们继续努力,积极进取。愿上海大学樱花节志愿者核心团队成员能在这次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上大绽放光彩。

2015级硕士研究生 樊钰

上一条:2016年上海樱花节上海大学志愿者核心团队会议暨2016年首次研团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6年上海樱花节上海大学志愿者核心团队会议暨2016年首次研团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