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心为本,廉敬为责——记马克思主义学院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15/12/16  董芳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境界,20151215日晚上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B401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境界》。

支部成员们被教育片中的典型事迹所感染,聚精会神的看着。观看视频后,大家在交流学习心得的过程中,屡屡提到责任、担当、奉献、组织性、纪律性这些关键词。大家都表示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通过学习这些鲜活事迹倍受鼓舞。榜样们带给我们的有鼓舞,有感动,有心疼。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邹碧华同志,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在这次学习中,大家对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加认识到坚定的信仰、对党组织的忠诚、坚持为人民服务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对一个共产党员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成员讨论了党支部下一年度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考察事宜,并提醒大家落实党群联系人制度,关心同学,及时撰写党群联系人谈话纪要。此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在严肃不失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  吴奇

 

上一条:社科论坛第一五二讲:什么是批判性思维

下一条:印度德里大学荣誉教授Siddheshar Rameshwar Bhatt应邀讲述“印度哲学的根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