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会议

创建时间:  2015/12/08  聂海岭   浏览次数:   

2015122日上午,我院2012级本科生党员发展会议在校本部B40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卢吉超,研究生专职委员刘锦,本科生汤博麟、杜光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聂海岭主持。
会议伊始,聂海岭介绍了会议议程并宣布会议开始。两位发展对象汤博麟、杜光宇分别进行了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他们真情地表达了对党员身份的理解以及自己迫切要求入党的愿望。接着,刘锦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聂海岭介绍了发展对象的考察培训和政审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对两位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民主评议。经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卢吉超向两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都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严于律己,甘于奉献。
本次会议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为本科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队伍基础。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立志成才,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
 
撰稿:2012级哲学专业本科生 杜光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128

上一条:我院2014级本科生团支部荣获全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我院2014级本科生团支部荣获全校“活力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