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思政课教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创建时间:  2016/07/09  王金伟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晓娟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进行思想政治课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我院副院长李梁,教研部主任林自强、奚建群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李梁副院长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思想政治教育课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和招生情况以及上海大学独特的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林自强老师讲述了本科生的选课制、学分制、学期制、考试机制等,他指出上海大学教学改革和教学模式均围绕学生为中心,为大学生提供最佳学习时间。
随后,曾晓娟副院长及一行老师就如何保持公平以及如何开展多媒体教学进行深入交流,李梁、林自强和奚建群老师分别谈了各自的见解。双方都强调学院注重开展教研活动,让老师与学生一起进行研讨。在多媒体教学方面,不断探索问题导向、项键模式等,不断与时俱进,丰富课堂内容,创新教学方法。
通过本次的交流,两校对彼此的教学模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蔡乔莉供稿)

上一条:G20峰会与形势政策课

下一条:王天恩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