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教师节表彰中获多项殊荣

创建时间:  2020/09/11  陈奕雯   浏览次数:   

undefined

9月10日下午,上海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表彰了在教学、科研、党建、工青妇、群团组织工作等领域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代表和团队代表。我院教师在此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具体如下:

“国家级人才计划”:丰 箫、刘小涛

“王宽诚育才奖”:孙伟平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展示特等奖”:李 梁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教学展示一等奖”:周丽昀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孙伟平

“卓越贡献奖-科学研究类”:孙伟平、宁莉娜、高立伟、邱仁富、孙会岩

向以上教师表示祝贺!相信以此次教师节表彰为契机,我院教职工会更加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组织人事部组织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