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合力共建美好精神家园

创建时间:  2016/04/22  陈奕雯   浏览次数:   

        为了优化调整学院现有办公资源,也为师生提供共享学习空间,学院于去年底启动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讨论调整方案,党委书记、院长陶倩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提建议、想办法、出主意。院办、学工办研究生、本科生近20余位同学参与资料室图书整理、转移、上架工作,党员、积极分子带头,利用课余时间,不畏难、不怕脏、不怕累,在1月份没有空调的房间里认真完成了资料室的调整搬迁工作,为学院后续办公用房调整作了前期准备,也使B501成为了集阅览、会议、答辩、学术活动、健身于一体的多功能共享空间。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生主动性,在资料室图书借阅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赵志静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2016年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