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6/01/10  聂海岭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8日,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校本部乐乎新楼思源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陶倩、副院长欧阳光明、副院长李梁、学生工作负责人卢吉超、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陶倩主持。
陶倩首先对2015年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努力发挥党员先进示范作用。针对"三严三实"活动开展过程中总结的不严不实问题清单以及学院党委民主生活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明年学院将继续落实好"三重一大"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做到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最后,希望各党支部继续做好春节期间困难党员的慰问工作。
新年新气象,学院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刘文静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15年度精神文明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15年度精神文明工作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