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创建时间:  2019/10/21  王金伟   浏览次数: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在重阳节之际,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了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
2019年10 月15 日下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杨秀君来到李新泰老师家中慰问这位年逾八旬的老教师。李新泰老师1996年退休,现在已经83岁了。在李老师家中,杨秀君老师与其亲切交谈、闲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了李老师及夫人的生活、饮食以及健康状况,并送上了学院为他们准备的礼品。
李老师虽身体抱恙,但却十分关注学院的发展,他饶有兴致地询问了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以及学院的各项发展情况,并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
"人生最美夕阳红",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赋予党支部活动传承美德的深刻内涵。今后,党支部会进一步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同志工作抓好抓实,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撰稿:李晓璐)

上一条:赓续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这堂生动的示范党课,诠释了一代代上大人的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出席我院思政教研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