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创建时间:  2019/05/28  李梁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7日上午10点,成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旭亮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重点、发展规划、教研队伍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在东区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参加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梁主持会议,各教研部主任及部分教职工代表与会。

校党委副书记段勇对成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访教师表示欢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梁书记围绕研究重点、近期工作、未来规划等向来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高旭亮书记也就其马院相关情况作简单介绍。李梁书记指出,在思政试点、特色课程、课时设置、队伍招聘等方面,要在遵循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深入发掘、潜心钻研,敢于、善于"拿出新东西,做出新成绩",成都中医药大学马院刘东梅院长表示赞同,她提出,要从组织架构、课程设置、科研经费、考评制度、教职工生活等方面多处发力,真正调动教职工教书育人积极性。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当下教研团队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问题等相关工作做了深入交流。高书记一行高度评价了我院在思政课考试改革以及思政课实践教学方面的特色与创新,并对未来双方多层面的交流与互动表示期待。

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院校间的经验互鉴、资源共享,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也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戴庆荣 供稿;刘翔宇 编辑)

 

上一条:上海大学四川省招生组召开2019年度招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新时代·新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