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6/01/08  董芳源   浏览次数:   

2016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年度总结会议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B401顺利召开。会上首先对15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随后进行了"三严三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材料。

在"三严三实"的讨论中,大家选取材料中的重要段落进行了共同阅读和总结提炼,随后大家针对入党动机、个人修养、党员行为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各位党员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重新反思入党动机,并及时纠正申请入党同学的入党动机,动机问题是关系到党员发展的重要问题,只有动机纯正,才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出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除此之外,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加强修养,厘清党的精神,并在群众中传播好党的精神,带头落实党的要求,以自己的行动感染、带动大家。

会议中,每个人都围绕"三严三实"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谈到反腐、规范网络言论等问题时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一个人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次会议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希望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能够在来年更上一层楼,希望支部里的每位同学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三严三实"精神。

 

上一条:“吹响青春号角,点燃运动激情”联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吹响青春号角,点燃运动激情”联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