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科学院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前期部署动员

创建时间:  2013/09/02  陈奕雯   浏览次数:   

为了就学校关于深入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安排征求意见,8月28日下午社科学院党委在B401会议室召开前期部署动员会,传达学校关于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指示,并听取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们对于此次活动实施方案的意见。院党委书记陶倩、副书记魏宏、各支部书记及新进教职工代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书记陶倩主持。
    会上,陶书记介绍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目标要求,以及学院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工作的实施方案,初步拟定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机构名单及部分工作责任人,重点强调了前期准备阶段各支部应负责的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基层调研工作,鼓励学院教职工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踊跃围绕群众路线相关活动撰写理论研究性文章及心得体会。她希望社科学院的党员干部带头,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中,以研究带动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及新进的党员教师也都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学院和支部实际,积极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切实把活动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发现和解决作风中的突出问题,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成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逐步走向深入。

上一条:社科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社科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及个别访谈